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省武夷山军休所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7 浏览量:{{pvCount}}

  为丰富我省军休干部休养生活,用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0日,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省武夷山军休所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出席赛事活动并为四个项目冠军选手颁奖。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主要有筷子夹乒乓球、投小皮球、趣味保龄球、套环等活动经过预赛选拔,来自全省各地市34名军休干部参加了比赛。全体参赛人员在“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的良好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体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军休干部的关爱,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大大增加了幸福感。 

  据了解,自举办趣味运动会以来,我省军休干部持续兴起了娱乐健身运动热潮。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军休服务工作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一直以来,我省各级军休服务管理部门以军休干部的所思所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两个待遇”,全力做好军休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