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全省县级以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5 浏览量:{{pvCount}}
  2019年11月10日-12日,福建省县级以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培训班立足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职责任务,聚集主责主业,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强,授课形式丰富,注重经验交流,加强沟通联动,取得良好效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培训中还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班强调,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的全体同志,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准确把握赋予的职能职责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功能;要准确把握我省各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际状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实现实体化运行、规范化运作、专业化运转,真正实现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全省各市、县(区)级以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省服务中心新录用人员共13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