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挂钩帮扶将乐县工作对接会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1 浏览量:{{pvCount}}

  9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挂钩帮扶将乐县工作对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带队参会。会上,双方介绍了挂钩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会商了重点问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陈奕辉厅长对将乐县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挂钩帮扶工作在省政协洪捷序副主席的领导下,通过省退役军人厅、各协作单位和县委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增强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觉自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部署,落实落细任务,确保老区苏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挥体系优势,传承好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发挥机关和体系优势,以实际举措助力将乐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动各协作单位,不断总结可以推广的经验做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助力将乐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将乐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润宇表示,今年来,省退役军人厅多次到将乐县调研指导,积极开展挂钩帮扶工作,帮助将乐县协调解决了很多长期想解决却没办法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将乐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空间,特别是在军用土地置换整合、白渡塘烈士陵园改建等项目对接方面,给予将乐有力的支持与帮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将乐县副县长黄小勇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