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学党史•践初心•暖人心”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2:09 浏览量:{{pvCount}}

日前,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妇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巾帼学党史·践初心·暖人心”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全厅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交流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励全厅妇女同志提高站位,进一步筑牢巾帼心向党的思想根基;围绕大局,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弘扬美德,进一步发挥家庭社会双重作用,积极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同时,活动还自发开展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参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厅机关各处室、在榕直属单位全体妇女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