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对口援藏衔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2 18:47 浏览量:{{pvCount}}

  6月13日,省退役军人厅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府在福州召开对口援藏衔接工作座谈会。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化落实对口援藏工作和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交流合作进行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昌都市政府副市长贾新雨参加会议并讲话。

  贾新雨对省退役军人厅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给予昌都市退役军人局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省退役军人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昌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从人才援藏、项目援藏、资金援藏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口帮扶,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郑敏表示,省退役军人厅将进一步认识新时代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把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服务稳边固边战略的具体措施以及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坚决抓好对口援藏各项任务落实。同时将积极主动与昌都市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接沟通,科学谋划、把握重点、精准施策,注重在提升昌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上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资金、项目、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援助,努力提高对口援藏工作水平和成效。

  省退役军人厅援藏干部、昌都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挂职)梁晨磊,以及昌都市退役军人局、省退役军人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