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志愿者参加温泉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爱在新中国》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4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老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日前,省退役军人厅协同鼓楼区温泉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相爱在新中国》老党员伉俪钻石婚庆贺活动。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和在榕所属单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结婚满60年的老党员伉俪赠送钻石婚纪念册,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忠心向党、初心不渝的峥嵘岁月,彰显了老党员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和老党员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必将激励大家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坚守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不断砥砺奋进,以实干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