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深刻领悟“九个必须”服务八闽退役军人

——福建省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3 09:59 浏览量:{{pvCount}}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万众瞩目,反响热烈。福建省退役军人五级服务保障机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纷纷以支部学习、座谈交流、线上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深刻领悟“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永葆红色的底色和本色,开创高质量服务八闽退役军人新征程。

  7月2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省服务中心主任陈燕要求全省五级服务保障体系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夯实管理保障基础,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营造关心关爱氛围,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吴慧斌说,作为一名刚刚受表彰的年轻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福州、厦门、莆田等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观看完大会直播之后纷纷组织学习,一致认为,党的强大让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感到十分的荣光。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把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事情实实在在地解决好。

  7月2日,准备参加全县党史故事宣讲比赛的宁德市古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日伟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的党员,将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办好服务退役军人的每一件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华娟说,古田是彪炳史册的革命圣地,是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我们将以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平台,积极引导岗位服务人员争做推进发展的担当者;积极引导老兵红心永向党,若有战、召必回,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