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我省完成新式残疾军人证件换发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08-11 15:25 浏览量:{{pvCount}}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全省各地扎实开展残疾军人证等新式证件换发工作,有序推进新式残疾证件换发,确保残疾军人等人员的待遇落实到位。日前,已提前完成了退役军人部新式证件发放工作任务。

  各地结合伤残人员档案核查、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和优抚对象入户核查等,组织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伤残人员,详细了解伤残人员生活、医疗等情况,积极宣传抚恤优待政策,及时完善伤残人员档案,收缴个人照片,组织各地按照收缴照片进度,及时开展打印证件。

 

  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入户走访慰问、送政策上门等方式及时将新证发放到每位伤残人员手中,确保他们的待遇落到实处,为残疾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