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我省举办全省优抚褒扬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优抚褒扬处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0 浏览量:{{pvCount}}

  11月23日至26日,全省优抚褒扬业务培训班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举办。厅二级巡视员李提金出席并讲话,厅优抚褒扬纪念处、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市(县、区)优抚处(科)工作人员等13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优抚褒扬纪念工作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以突出优抚褒扬纪念工作的针对性、实操性、实效性为目标,开展了优抚褒扬纪念政策解读、经验交流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教学活动,引导全省优抚褒扬纪念业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做好本职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组织观看了龙岩市烈士纪念设施提升专题片;观摩了长汀县、上杭县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项目;召开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业务水平,掌握了新的工作方法,既学到兄弟市局好的方法,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做好优抚褒扬纪念工作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