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厅分管领导主持召开3月份业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3-03 14:59 浏览量:{{pvCount}}

  根据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及厅党组要求,3月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主持召开3月份分管工作调度会,与厅规财处、安置就业处、双拥处和省军供站负责人,盘点总结上月工作,研究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肯定了业务部门今年以来严格落实厅党组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取得的成效。指出要以“满弓满弦”的冲锋姿态一鼓作气,确保完成季度目标,推进年度项目扎实落地。

  会议强调,

  落实全年“稳中求进”目标,关键在紧扣“快、优、实”要求,着力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要做到“四个抓”,一是进度抓紧,坚持“快字当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工作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对照工作指标心中有数,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落实马上就反馈、活动一完成马上作讲评,形成部署、落实、反馈、讲评、提升的良性闭环。二是举措抓实,干工作一具体就深入、就突破、就见效,在推进任务进程中,要弄清具体的情况、研究具体的办法、解决具体的问题,干一件成一件,实打实推动工作项目件件落地落实。三是环节抓细,目标要细、要求要细、措施要细、责任要细,把细节考虑周全,工作的效能效益就一定能够提升;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善于总结、宣传、造势,在社会上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四是效果抓到位,形成责任清单,确保事事有人负责、件件压茬推进;强化动态管理,加大督导力度,将“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同“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实践活动统筹起来,和相关指标绩效结合起来,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廉洁自律,强化制度规范,强化队伍建设,引导各业务部门干部切实将心思精力都统一到“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目标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