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10 14:54 浏览量:{{pvCount}}

  3月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厅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郑敏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郑子龙提出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省退役军人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指出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加强的措施办法。

  会议指出

  做好2022年全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记在心,对年度工作重要任务、重要目标、重要要求以及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风险隐患要了然于胸,增强自我革命意识;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特别要在厅机关和全系统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神圣感”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不想腐”上下更大功夫,取得更大成效;用我们的清正廉洁和辛勤付出,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议强调

  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巩固拓展省委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抓好反馈意见长效整改;正确认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真心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全面履职;“见人见事见效”,全面排查系统廉政风险;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铸牢忠诚之魂、坚持守正创新、营造新风正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陈建辉,厅二级巡视员李提金,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潘云林、副组长吴再新和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