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莆田秀屿区抗疫老兵张仙林累倒在“疫”线

信息来源:秀屿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2 浏览量:{{pvCount}}

  “仙林,你怎么了?”9月24日上午十时四十分,莆田市秀屿区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张仙林因过度劳累晕倒在工作岗位上。经过盛兴医院紧急救治,目前其身体情况趋于稳定。

  

  张仙林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部队转业军官。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便在区疫情前线防控指挥部负责协调核酸检测试管样本的转运工作,每日仅休息二、三个小时。当天上午八时,同事便觉得他的脸色不太好,劝他先去吃早餐,缓一缓。但张仙林却说:“没事,手头工作还很多。”说完他便继续拨打联系电话,忍住不适一直忙了两个多小时。到了十时四十分,只见张仙林趴在办公桌上,脸色惨白,意识不清,幸好同事及时发现,迅速送至医院救治,经诊断,张仙林是因为高强度工作,导致心肌劳损,最终累倒在岗。

  主治医生表示,“如果是晚上突发疾病,身边没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送张仙林去医院的同事陆向阳说道,“他以前身体就不太好。他醒来第一件事就让我回单位将手机充电器拿来,怕手机没电别人联系不上,耽误工作。”

  近十来天,张仙林已接了上千个电话。虽然他现在住院了,但是躺在病床上的他一手挂着吊瓶,一手电话安排检测物资调配。他用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