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报名启动!厦门事业单位编内招聘!退役士兵有优待!

信息来源: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45 浏览量:{{pvCount}}

  《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

  编内工作人员简章》发布

  报名10月14日正式启动!

  

  打算报考的战友们

  可以先登录

  厦门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管理系统

  完善个人信息

  查看岗位信息

  一、招考平台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请报考者登录厦门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https://app.hrss.xm.gov.cn/syzp/v3/)进行报名。

  二、招聘岗位

  本次联合招聘

  市、区属事业单位

  共发布173个岗位

  登录“报名系统”可点击“招聘岗位查询”按钮查询岗位条件(岗位更全面、完整、具体要求请在报名时进一步对照查阅)。

  

  

  

  

  

  

  

  

  

  

  

  

        

         

     

         

      

  三、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

  10月14日10:00—10月20日17:00

  初审

  10月14日10:00—10月21日15:00

  申诉

  10月14日10:00—10月21日17:00

  打印准考证

  11月8日10:00起

  笔试

  初定11月13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

  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四、温馨提示

  退役士兵(含大学生退役士兵)

  可享受笔试加分优待

  累计最高不超过10分

  1.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或福建生源的退役士兵(在福建省外应征入伍,但已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福建户籍的可参照),可享受以下笔试卷面分加分:服役满13年以上的加8分;服役满9年至12年的加6分;服役满6年至8年的加4分;服役满3年至5年的加2分;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另加3分/次;荣立三等功的另加2分/次;获得优秀士官或优秀士兵或优秀义务兵荣誉称号的另加1分/次;伤残士兵另加3分;对在边防、高原、海岛等艰苦地区或从事飞行、舰艇工作5年及以上的,除享受以上加分外可再加3分;全日制普通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学生在校期间应征入伍且退役后继续完成学业的,毕业后加5分;全日制普通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退役后加5分。

  2.符合加分政策的退役士兵(含大学生退役士兵)安置在厦门市的,可于上班时间持身份证、退伍证前往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处开具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592-2226263);安置在厦门市以外的,可由安置地县级及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具证明。此前已由民政部门开具的证明继续有效。

  

  (可扫描二维码获取原文及相关附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