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第十届茉莉花“关爱退役军人•孤寡老人”慈善之夜在福州举行

来源: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3 浏览量:{{pvCount}}

  12月27日,2021第十届茉莉花“关爱退役军人•孤寡老人”慈善之夜在福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强,海军福建基地原副政委李宗玉将军,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等领导及数百爱心人士出席。

  茉莉花“关爱退役老兵•孤寡老人”慈善之夜始于2012年,募集善款由最初的1.8万元逐年增加到80万元,总额达287.8万元。每年慰问退役老兵和孤寡老人由最初的30户逐年递增到1386户,总户数达4939户

  

  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将象征爱心传递的火炬授予爱心志原者,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升旗仪式后,辛志华副厅长向6位年逾古稀、荣立战功的退役老兵献花并赠送慰问品。

  

  

  李宗玉将军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强国必先强军,兴军方可安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参加今晚活动的成功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献出爱心,帮助这些退役军人、孤寡老人战胜困难。

  

  据了解,黄序和会长重点介绍了近两年开展的“八闽拥军光明行”“八闽拥军健康行”情况后,高传宗董事长、高欣副总裁分别代表肆拾玖坊和深圳我主良缘科技集团各捐款49万元10万元。爱心人士捐赠品拍卖也筹得10万多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八闽拥军健康行”中筛查出早癌的退役老兵和慰问孤寡老人。

  晚会表彰了2021年十大茉莉花爱心人士。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