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顺昌:邀请“最可爱的人”免费游

来源:闽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1 浏览量:{{pvCount}}

  在顺昌县元坑古镇游客服务中心的休息处,坐满了前来游玩的旅客,其中几位精神抖擞、走路身板特直的游客吸引着周围人的目光。“听说景区免费对军人开放,离城区也近,就邀上几位老战友一起来体验穿汉服游古镇的活动。”采访中,一位旅客说,他是一名退役军人,特地到此体验旅游活动。

  

  从南平顺昌文旅局旅游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春节开始,为感谢那些保家卫国的战士,全县大多数A级景区向现役或退伍军人发出邀请,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免费游景区”旅游活动。其中具有千年历史的古镇元坑率先推出“邀请军人免费游景区”系列优惠措施,现役或退伍军人持相关证明证件即可享受优惠。

  当地享受免门票礼遇的景区及优惠措施有:

  现役或退伍军人持相关证明证件全年游元坑古镇享受汉服免费体验,观光自行车免费骑等全免优惠政策,同时享有“有度民宿”特惠住活动,仅需91元/晚;华阳山依托“一元助碳汇”惠民举措,长期推出军人免门票游景区;全年游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原价108元/人的套票(不含餐),享7折优惠。

  据统计,春节假期期间,顺昌县主要景区累计接待现役或退伍军人500多人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