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与浦发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09:45 浏览量:{{pvCount}}

  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与浦东发展银行共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12月24日在京交换协议文本。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与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交换协议文本 。

  此次签署的协议,突出对立过军功、有重大贡献的优抚对象提供差异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导向,旨在进一步做好重大功勋人员的社会化优待工作。浦发银行将为包括为1至6级残疾现役、退役军人、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同时,为以上人员及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在设有浦发银行贵宾客户服务区的机场提供免费使用服务。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与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座谈交流。

  自今年3月,退役军人事务部与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以来,银行系统主动作为,在行业网点张贴“退役军人优先”标识,提供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优惠专享服务。共制作发放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近100万张,积极开发退役军人专属理财产品,截止目前累计销售额达153亿元,满足退役军人不同的资产配置需要。同时,还为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方式多样、额度浮动的多种贷款扶持产品。一系列的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举措得到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