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7-30 22:19 浏览量:{{pvCount}}

  7月28日至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军地部门在福建厦门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着眼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信息服务质量水平,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提升服务决策水平的有关举措。

  

  7月28日至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军地部门在厦门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图为与会代表进行集中座谈研讨。

  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研讨,深入研究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工作,围绕提高工作站位、加强业务联系、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期间,到厦门市思明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服务项目情况,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情况和创新成效;到驻地部队进行“八一”慰问并过军营日,与官兵面对面座谈切实了解边防部队保卫海疆、建设海岛的艰辛与荣光;到“英雄小八路”纪念馆和民兵哨所,开展国防教育、感悟光荣传统。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收获丰富,提升了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认识,培塑了国防意识和为军情怀,强化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工作的使命担当。

  

  7月28日至29日,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图为与会代表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军委机关相关部门,福建省、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