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国退役军人创业产品专场公益推介活动举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01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平台,11月27日至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联合部分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依托快手短视频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计划,共同举办“军创英雄汇”全国退役军人创业产品专场公益推介活动。

11月28日,“军创英雄汇”全国退役军人创业产品专场公益推介活动现场。曹舒昊 摄

  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威海市、济宁市,江西省宜春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浙江省宁波市,广东省湛江市,贵州省遵义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山西省吕梁市,安徽省全椒县、砀山县等11个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负责人“披挂上阵”,通过快手直播间为产品代言,介绍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公益推荐有关创业产品。

  活动推介的100余种农特产品涵盖17个省(区、市),品类富有地域特色、品质优良,均由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荐,全部为各地返乡创业的退役军人企业生产。为提升影响力,活动还邀请了6位退役军人网红主播助阵,讲述创业故事,进行公益推介。12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作为直播观察团全程参与直播活动,进行现场互动。

  据统计,为期2天的直播推介活动,吸引了近700万网友在线观看,网络点赞量110万人次,单场吸引超过10万名粉丝关注。活动期间,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走进直播间指导活动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