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孙绍骋赴北京调研法律政策落实情况并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07:38 浏览量:{{pvCount}}

  12月27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带队赴北京市调研法律政策落实情况。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副市长杨晋柏等参加有关活动。

孙绍骋一行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曹舒昊 摄

  孙绍骋一行赴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地查看鲁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八角街道中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现场调研“首都老兵”志愿服务进冬奥工作情况,考察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看望慰问参战功臣、烈士子女等优抚对象,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

孙绍骋一行考察参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曹舒昊 摄

孙绍骋一行调研“首都老兵”志愿服务进冬奥情况。曹舒昊 摄

孙绍骋一行在八角街道中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了解工作情况。曹舒昊 摄

  孙绍骋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作为,服务体系建设实,攻坚克难力度大,社会尊崇氛围浓。

孙绍骋一行召开退役军人法律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曹舒昊 摄

孙绍骋一行了解法律政策落实具体情况。曹舒昊 摄

  孙绍骋提出,希望北京市坚持首善标准,不断探索有益经验,全面落实各项法律政策。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夯实基础基层,建强做实服务体系,充实工作内容,规范工作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精准服务,针对不同类别服务对象、多种层次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切实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