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微信公众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5 浏览量:{{pvCount}}

  编者按

  近日,中央网信办在京组织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视频会,通报表扬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退役军人事务部微信公众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退役军人事务部微信公众号2018年10月16日上线运营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通过积极策划、多方联动、守正创新,打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新闻发布的主阵地、政务公开的新平台、服务互动的好窗口,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在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回应社会关切、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