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强强联合!“荣光行动”宣传联盟,只为退役军人!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03 01:05 浏览量:{{pvCount}}

  “荣光行动”联盟倡议书

  汇百家之长 聚示范之力 享尊崇之光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着突出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宣传中心联合媒体平台、政务矩阵和社会拥军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荣光行动”宣传联盟,助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在全社会掀起尊军崇军热潮。

  “荣光行动”联盟成员要共担责任使命,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的关心关爱,努力传递歌颂党和政府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好声音,弘扬唱响退役军人工作主旋律。

  我们倡议,各联盟成员单位聚焦破解退役军人工作难点堵点,回应广大退役军人所需所盼,充分发挥宣传联盟的组织力、号召力、战斗力,汇聚全社会磅礴力量;各联盟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社会引领作用,带动辐射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到联盟中来,联动多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凝聚起宣传退役军人工作、服务退役军人的强大阵容;各联盟成员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故事,努力帮助军人军属排忧解难,热忱服务退役军人,积极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各联盟成员单位,让我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彰显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对退役军人的尊重,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共沐荣耀之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