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大年初一,我为祖国站岗!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03 04:40 浏览量:{{pvCount}}

  辞旧迎新,万象更迭时

  新年可期,岁月常如新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

  祝各位战友新春快乐!

  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

  还有一部分战友

  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用自己的付出

  换取更多人的团圆

  

  我是老兵姚忠慧,如今是晋城市西街办事处景德桥社区的一名社区志愿者。大年初一,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做贡献!

  

  我是老兵贺平光,曾服役于42集团军深圳市龙华区某部队。为筑牢“外防输入”堡垒和有效应对深圳市“0107疫情”,新年第一天,我在深圳市酒店隔离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将坚持“进场即是战场”,发扬“无奋斗不龙华”的担当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老兵毕春城,如今是一名普通的基层民警。新年第一天我在巡逻一线,劝返祭扫居民,为祖国站岗。过虎年,更要过平安年!   

  

  我是老兵董荣,如今是林都机场的一名防疫工作者,新年第一天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站岗!   

  

  

  我们是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成员。新年第一天,我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站岗!

  

  我是老兵李经潮,如今是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卫健委的一名工作人员,从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连续3年春节,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022新年第一天,不负使命,继续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站岗!   

  

  我是老兵麻根龙,如今是腾冲市滇滩镇联族社区党总支部委员,新年第一天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站岗!   

  

  我是老兵宋伟甫,如今是浙江嘉兴海盐武原街道海沙社区的一名社区工作者,新年第一天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对返盐人员进行排查,祝各位战友新年快乐!

  

  我是老兵叶力铭,如今是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新年第一天我坚守在退役军人服务岗位,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站岗。   

  

  我是老兵李朝俊,如今是大连的一名基层工作者。新年第一天,我在单位做好值班工作,保障辖区居民度过和谐美好的春节。这个春节有我保障,请辖区人民放心!  

  

  我是老兵徐林杰,如今是浙江衢州市柯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新年第一天,我坚守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岗位上,节日期间,我们会坚守 岗位,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向新年第一天

  坚守在岗位上的退役军人致敬

  各位战友

  新春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