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首部退役军人题材话剧《兵心》2日(大年初二)20:00播出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03 04:40 浏览量:{{pvCount}}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过去的一年,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发扬“三牛”精神,在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书写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优异答卷。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特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为丰富广大退役军人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我部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展播首部退役军人题材话剧《兵心》。具体安排为,2月2日(大年初二)20:00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所属“央视军事”微博、微信视频号,央视频平台“央视军事”央视频号、学习强国平台“央视军事”强国号,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中国退役军人”微信视频号、快手号、抖音号、百度“中国退役军人”百家号,“一号哨位”微博播出,敬请收看。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