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央视融媒体节目《你的名字》| 追寻“打响第一枪”的人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16:04 浏览量:{{pvCount}}

  为传承英烈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褒扬纪念司会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推出10集融媒体特别节目《你的名字》,4月1日起每晚20:00档,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播出。

  请看第一集:追寻“打响第一枪”的人

  内容介绍: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一面特殊墙壁上,镌刻着一千余名南昌起义参加者的名字。寻找南昌起义参加者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十年。随着时间流逝,寻找工作也越来越困难。这天,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肖燕燕突然得知四川大学有着南昌起义参加者的线索,为完善起义参加者名录,她踏上了未知的旅途,这一次她究竟能否为南昌八一起义参加者名录增添新的名字?这趟旅程中她又将发掘出哪些南昌起义参加者背后的故事?英雄不朽,跨越95年的追寻仍在继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