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靖县依托户外广告屏宣传英烈事迹受欢迎

信息来源:南靖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0-03 15:09 浏览量:{{pvCount}}

  “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从9月17日开始,南靖县在县城人流量大的地段荆西桥头,每天晚上19点通过大型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英烈事迹,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革命烈士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南靖县退役军人局精心挑选了赵一曼、杨靖宇、黄继光、邱少云等抗战、志愿军英雄以及狼牙山五壮士、“长津湖”冰雕连等英雄群体图片,并经多方协调,依托人员密集处户外公益广告屏滚动播放。

  同时还制作了以“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短视频,向广大市民介绍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卫国戍边等英雄革命烈士,仅一天视频播放量近万人次。

  据了解,南靖县目前有327名在编在册的革命烈士。下一步,南靖县退役军人局将加快烈士纪念设施专项行动整治进度,收集整理相关烈士事迹,持续做好英雄烈士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尊崇英烈的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