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晋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出手”相助

信息来源: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2 浏览量:{{pvCount}}

  为解决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同时给退役军人提供一个良好就业创业土壤和思想碰撞的交流平台,10月19日上午,晋江市2021年首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轮值活动在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晋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8名退役军人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座谈方式,由就业创业导师为8名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道路指明方向。

  

  本期导师余鲲鹏在“电商创业项目选择策略及实践分享”相关课题上经验丰富,涉及电商项目领域包括: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垂直电商、社交电商、电商直播等。

  

  今年来,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原则,把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作为退役军人工作重中之重,先后开展多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大讲堂、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活动。同时,创新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轮值活动,并常态化开展此活动,退役军人可根据每期导师所从事的不同领域自主选择报名,更有针对性地在就业创业方面进行答疑解难。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