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安市成立首家村级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来源: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9 17:19 浏览量:{{pvCount}}

  

  新年伊始,南安市退役军人工作喜讯频传,在地处南安西北部山区的翔云镇椒岭村成立了南安市首家村级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新一年做好退役军人关爱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翔云镇椒岭村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基点村,该村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现该村共有退役军人29人,自去年底南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后,翔云镇椒岭村“两委”和退役军人们欣喜万分,他们商议着也要成立一个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积极促进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在基层的落实。随后,他们当即与南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沟通联系,表达他们迫切成立村级关爱退役军人的愿望,得到了南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对筹备工作给予了热情地业务指导。

  

  翔云镇椒岭村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当天,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翔云镇党委领导,以及椒岭村两委、在家的退役军人到场参会。

  

  会上,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助金宣读上级部门“关于同意成立南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椒岭分会”的批复、组织机构人员的任命函,并发表了强调讲话,还对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回答了老兵们的一些问题。

  

    

    

  新当选的南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椒岭分会会长梁世彬代表老兵们发表了讲话,对椒岭分会的发展以及前景做出了谋划和承诺。

  

  

  会后一行在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助金、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翁启栋的带领下、与椒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梁劳动、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梁世彬以及出席成立大会的退役军人们,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