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二等功、三等功喜报继续送!有您认识的吗?

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0 浏览量:{{pvCount}}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全省多地持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厦门集美

  1月21日下午,集美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集美街道以及驻厦某部队共同走进现役军人陈嘉勇居住的小区,为他和他的亲属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二等功”喜报。

  

  

  陈嘉勇在部队长期担任科研领域学术带头人,先后攻克多个关键技术问题,因科研成果贡献突出,先后被评为部队尖兵和全军先进个人,这也是他继2014年荣立三等功后又一次立功。

  

  漳州龙海

  1月20日,漳州市龙海区石码街道新华社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现役军人林光耀所在部队与区政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局领导一起专程到他家里送来二等功喜报。

  

  

  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部队领导宣读了表彰奖励通令,将喜报交到林光耀的父亲林海泉手中,并为其及家人佩戴“二等功臣”和“军属光荣”绶带。

  

  据悉,林光耀现服役于73156部队,中共党员,2009年12月入伍。因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1次。

  漳州东山

  连日来,东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深入开展“立功喜报送上门,尊崇荣光暖人心”活动。为3名荣立三等功、8名“四有”优秀士兵、3名“四有”优秀军官、1名“四有”优秀文职人员家庭送喜报和慰问金,把党的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送到功臣家庭手中。

  

  在许艺钦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现场宣读许艺钦荣立三等功的命令函,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为军属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和绶带。

  

  

  在三等功臣林惜辉、林镇辉等家庭,送喜报“小分队”负责人同军属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感谢军属们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福州罗源

  1月20日上午,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乡人武部有关同志开展“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活动。

  

  

  慰问组一行敲锣打鼓,为罗川好儿郞“张维宗家庭”、“林岩华家庭”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并勉励其子女安心军营、再立新功。

  

  

  龙岩武平

  

  1月17日至18日,武平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立功军人所在的乡镇(街道)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为其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奖励金等。

  慰问组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的军人李俊辉、曾永栋、赵德发、童豪兴、杨进文、王友平、赖良鑫家中,为现役军人父母颁发三等功喜报,并佩戴印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同时送上慰问奖励金,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1月18日,武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方镇镇政府前往十方镇高梧村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赖良鑫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立功战士赖良鑫的家中,送喜报队伍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继续勉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1月18日上午,武平县人武部、武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立功喜报、慰问金等送到了岩前镇大布村现役军人王友平家属手中,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在立功军人家中,韩志英副部长与军人家属们进行亲切交谈。他感谢军属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给家乡人民争了光,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南平松溪

  为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人大工委、松源街道武装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四有”优秀士兵艾琳娜、邱城涛的家属送去喜报。

  

  松源街道武装部部长邹辉详细询问了“四有”优秀士兵家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家属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