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又一批!我省各地持续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2-02-24 15:01 浏览量:{{pvCount}}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近日

    我省各地又陆续开展了一批

    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活动

    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福州市

  2月22日上午,福州市闽清县三溪乡前光村村口锣鼓阵阵,闽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带队来到闽清籍军队文职人员林邦家中,为其家人送上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现场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军地领导为军属颁发了三等功喜报,为他们披戴绶带,送上慰问金。林邦的爷爷在接过三等功喜报时激动地说道:“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厚爱,真心感谢部队对林邦的教育培养。我们全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好好干,继续为部队贡献力量,不断为家乡增光添彩。”

  

   龙岩市

  2月18日,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龙岩市武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东镇党委等领导一行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先后来到武东镇安丰村廖辉华、三峙村吴林汕、袁上村林华明等三位现役军人家中,为其亲属佩戴绶带、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与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并对其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身披绶带、手捧奖状,3名现役军人的父母喜形于色。“他们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3名立功家属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月18日上午,武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永平镇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人为2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送上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田背村钟镁祥、钩坑村刘维文家中,将“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或家属手中。慰问组对取得荣誉立功受奖的军人及军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也为地方赢得了荣光。

  

  

  据了解,钟镁祥与刘维文都是90后,两人均在2021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经部队政治部批准,被授予三等功奖励。刘维文还在2021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进家门时,他仍坚守在单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