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尤溪为爱挽袖,退役军人用热血传递真情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2-03-06 15:21 浏览量:{{pvCount}}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明市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以“雷锋精神永存点滴热血助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专场活动。

  

  在尤溪县中心广场,陆续有30多名退役军人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测温和行程码筛查。为保证献血质量和献血者的生命安全,医生对献血者的既往健康进行了询问,并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和采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我是刚从部队转业到地方的士官,以前也常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今天,刚好县里组织大家献血,我就来参加了。把部队精神带到地方,去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国民,我觉得很有意义。”

  退役军人张道春说。

  

  当天,还有不少干部与群众自发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