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正式开班

来源:厅军休处、福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16:44 浏览量:{{pvCount}}

  3月7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2022年春季开班仪式在市军休中心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郑敏出席仪式并致辞。

  

  郑敏在致词中指出,成立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是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项创新举措。她希望军休分校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坚持党性、服务性、向上性、趣味性的办学方向,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办学方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军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积极打造福州老年教育优秀品牌。

  据了解,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于2021年12月挂牌成立,在市军休中心军休大楼设立了分校教学本部。本部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配有学员教室、教师办公室以及多功能厅、健身房、图书馆、书画室、网吧、餐厅、培训用房等。目前,已开设思政教育、书画、摄影、舞蹈、声乐(合唱)、养生保健等课程。

  

  作为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着力打造成全市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新平台。“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顺利开班,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在高德如、刘宝明等军休干部的眼中,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丰富,配套设施完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分校开班,我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将遵守校规,服从管理,沉下心来学习,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奉献社会,续写军人荣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