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丰泽区军休干部为抗疫捐款献爱心

来源:丰泽区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14:52 浏览量:{{pvCount}}

  “我区疫情非常严峻,我们都老了,抗疫人员如此辛苦,我们上不了岗,不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但爱党、爱民的初心不会改变,我们想尽一份力量”。3月22日上午,丰泽区军休所支委副书记杨峰、管委会主任欧阳金星不约而同给军休所王所长打来电话,表示对疫情的关注以及想捐款的意愿。所长即刻在军休所工作群发起倡议,老干部纷纷响应,三百,五百,大家直接把钱转到工作群,才短短一个多小时,捐款已达19800元,收到捐款后,军休所工作人员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将捐款分为两份,分别转赠给两个单位。

   

  同时,军休所的共建单位工商银行丰泽支行也为军休干部送来了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军休所也是毫不保留,立刻联系社区,将所有物资转赠给社区。

  

  对军休干部而言,军人是他们永远的身份,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捐赠,而是一次向党、向人民回报的机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