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引领创新创业!三明为19家示范企业授牌

来源: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9 浏览量:{{pvCount}}

  为树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典型,带动引领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近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15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4家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为三明沙阳食品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授牌

  

  为清流县米兰超市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授牌

  

  为永安市律动健身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据了解,首批授牌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创业孵化基地,经军创企业(经济组织)自愿申报、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评等程序确定,涵盖生态种养殖、农产品加工、户外拓展培训、沙县小吃配料、医疗服务、环保科技、安保等领域,在当地或全市范围内有较强的影响力及较高的知名度,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三明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充分利用社会优势资源,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施展舞台和基础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