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云霄县:“云”通道,一键解决军属需求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云霄县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2-05-14 16:30 浏览量:{{pvCount}}

  不到现场也能办理,针对特殊人群开辟绿色渠道,这已经是漳州市云霄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今年针对特殊人群办理的第8件暖心事了。

  

  近日,军属许女士来到云霄县不动产中心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得知其丈夫在部队参加训练无法到达现场签字,工作人员随即启动特殊人群服务模式,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军人张先生,确认相关材料信息,不到半小时就解决了军属许女士的担忧。

  

  谢谢你们为军属开通绿色通道,解决我的后顾之忧,我在前方会更加努力训练,全力提高打仗本领。

  张先生通过“云”通道完成家庭事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军属、烈属、残疾军人等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落实特事特办、跟踪督办等服务措施,做到提前介入、专人办理、全程指导,把“军人优先”当成创建双拥模范城的首要任务,云霄县上下合力,形成关心国防建设、关注部队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