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鲤城区打造“崇军联盟商圈”

来源: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4:20 浏览量:{{pvCount}}

  5月17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举行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揭牌暨崇军联盟平台启用仪式。

  

  鲤城区在最具人气的特色街区东街、中山路、涂门街、百源路、南俊巷打造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崇军联盟商圈”涵盖商贸、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领域200多家拥军企业和拥军商店。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重点优抚对象持相关证件可在鲤城区设有“崇军联盟”标志的企业和商家享受相关优惠折扣。

  

  揭牌仪式在涂门街文庙门口举行,仪式上,王垦福副区长为鲤城区拥军企业和崇军商家代表授牌,激励爱心企业和商家以实际行动推动拥军事业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鲤城区“崇军联盟平台”启用仪式。该平台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方式,设置“政策服务、崇军联盟、街道服务、志愿服务、双拥共建、关于我们”六个模块,全方位展示鲤城社会化拥军新模式。

  下一步,鲤城区将持续挖掘更多社会资源,延伸拓展更具特色的“崇军联盟商圈”,充分发挥更加精准的“崇军联盟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