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安市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暨文化拥军主题活动

来源:福安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6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拥军新风尚,7月26日,福安市委宣传部联合福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体和旅游局、市双拥办、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文化馆等单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在福安市武警中队驻地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军民一家亲”福安市庆“八一”建军节暨文化拥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武警官兵观看《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成果展》展览,让武警官兵近距离接触并了解闽东文化;举行图书捐赠,丰富武警官兵的精神食粮,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书香福递”活动,让官兵们点单派单,实现官兵阅读小心愿;此外,公共文化志愿者还给武警官兵带来诗朗诵、小品、京剧、瑜伽舞蹈等文艺表演,并在演出中穿插党建知识小问答,加深官兵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福安市充分发挥当地文化资源优势,丰富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军民鱼水情谊,营造了“军地同心,军民合力”的浓厚双拥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