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厦门市退役军人局结合“鹭岛军民情”讲坛专题学习党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3:07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厦门市退役军人局以鹭岛军民情讲坛第四讲为载体,邀请厦门市委讲师团成员作《重温解放厦门历史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讲座。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及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宣讲志愿者等共50多人参加学习。

 

通过宣讲团老师的生动讲授、泛黄的历史图片和感人的革命故事,大家一起重温历史事件、追忆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并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

 

党员同志们通过讲座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及厦门改革发展进程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党史必修课,在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实践中继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