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漳州市东山县启动主题巡展巡讲“五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7 浏览量:{{pvCount}}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树立全民崇尚英雄的价值导向意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近日,由漳州市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退役军人局主办,东山县人民武装部、教育局等单位协办的“学习百年党史,弘扬英烈精神”主题巡展巡讲“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山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东山县军地领导、学校师生、参战老兵等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此次主题巡展不仅面向东山县党员干部、驻岛官兵,还向在校师生、社区群众群体,为他们提供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通过巡展活动掀起全民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大潮,努力造浓学习英雄、致敬英烈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为落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凝聚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学生还一起参观了主题展板,学习东山保卫战精神,致敬英烈,并邀请参战老兵林来喜为学生上思政课,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在战斗中涌现的英模典型事迹,让全体学生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

      据悉,东山县本次英烈事迹巡回展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东山县退役军人局将和有关部门商议按计划、分时段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企业展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