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莆田市涵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引领老兵永远跟党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1 浏览量:{{pvCount}}

 

近日,莆田市涵江区退役军人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前往大洋乡闽中司令部革命旧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

大家首先来到闽中革命史诗碑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托无限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闽中革命纪念园内,退役军人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 

 

  

 

在闽中司令部革命旧址前,大洋小学的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歌《红色》。 

 

  

 

紧接着,红色家风记忆馆讲解员陈梓笛以快板唱的形式再现了闽中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红色教育课。

 

           

 

活动当天,退役军人代表们还现场参观了闽中支队司令部旧址陈列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影像资料,尽数呈现了闽中地下党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历程。退役军人代表们不时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退役军人对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退役不褪志,进一步传承弘扬闽中“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