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宁德市周宁县退役军人局把党史宣讲送进校园、军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9 浏览量:{{pvCount}}

  按照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5月25日至26日,宁德市周宁县退役军人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充分运用烈士纪念设施、革命英烈事迹等红色资源,组织“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校园、军营宣讲党史,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周宁第十中学,“新时代宣讲师”张婕通过展示史料、播放视频和精彩讲解,向全校200多名师生讲述当地革命烈士凌福顺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示了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

  在驻军某部机关,“新时代宣讲师”、宁德市“最美退役军人”周黄伟与部队官兵分享了他退役不褪色,带领乡亲奋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最前沿的亲身经历,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新福建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

  据周宁县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我们组织包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退役军人”和烈士亲属在内的‘新时代宣讲师’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让党史知识、红色故事和先进典型事迹送进校园和军营,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各界群众能够更加深切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中华民族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奋力拼搏的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