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退役军人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08:13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厅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内容充实、丰富,研讨深入、生动。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本领能力,明确了目标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努力在学深悟透上有更大突破。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广泛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深入调研,及时研究思路、对策、办法,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秉持初心担当作为,努力在作风建设上有更大进步。要提高工作质效,就是质量和效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牢记为民宗旨,扎实推进9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实干实效,努力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退役军人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干字当头、统筹兼顾,用新的眼光审视,用新的思维谋划,用新的举措推进,用新的项目落实,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读书班还邀请了军休“五老”党员王昌太同志和2020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张天水同志作典型事迹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