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退役军人厅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7 浏览量:{{pvCount}}

4月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飞一行莅临省退役军人厅开展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主持召开汇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代表厅党组汇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文通及其他成员,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兆飞传达省委关于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认真听取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王兆飞指出,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推进实、创特色、有成效,取得了良好开端。 

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学习要点、学深悟透做实,落实责任清单、发挥职能优势,严格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郑敏在工作汇报中说,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专题研究部署、成立工作机构、制订翔实方案,认真开展集中研学、潜心自学、现场教学,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新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落实9项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伍斌在主持讲话中表示,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省退役军人厅开展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退役军人厅和退役军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在做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精准履职与红色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办好实事与补齐短板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指导思想,持续学、深入悟,注重做、深度改,强优势、补短板,组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落深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创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巡回指导组还深入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党建室和基层党支部,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省退役军人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