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退役军人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21 浏览量:{{pvCount}}

    日前,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退役军人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谱写青春篇章”学习研讨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代表厅党组参加活动并讲话。

  学习研讨活动中,厅机关、在榕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福建考察时、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青年工作重要论述。

  郑敏听了4名青年干部代表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后,勉励全厅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思践悟、磨砺成长,依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独特优势,从革命英烈故事中坚定理念信念,从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从强化落实、创新提升、强力突破工作中提高本领、塑造作风;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紧扣当前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聚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参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行动亮出青春底色。同时,郑敏希望厅机关团支部在厅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运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平台,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中努力提高“七种能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好干部。

  参加学习研讨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内生动力,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实干实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厅机关、在榕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