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武夷山军休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08:41 浏览量:{{pvCount}}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所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2日,武夷山军休所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上梅暴动陈列馆聆听革命历史,进行现场宣誓。

  上午,全所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梅暴动陈列馆,走进展厅,一段段辉煌历史、一个个英雄故事,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大家的思绪仿佛都飘回到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个人心灵都受到了洗礼。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当年的硝烟已经散尽,纷飞的弹雨已化为泥土,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刻入了大家的内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为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下午,武夷山军休所举办“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并邀请退休党员参加。

  主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刘涛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情怀;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发扬红色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退役军人。

来源:省武夷山军休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