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这场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走“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8 浏览量:{{pvCount}}

  6月15日,莆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市旅游集团党支部、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直属支部联合开展“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党史学习教育,邀请英雄老战士林金章结合自身经历为相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述抗美援朝时期的战斗故事和党史知识。

  活动通过播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珍贵影像,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入那段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斗岁月,点燃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林金章为大家生动讲述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鼓励大家铭记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精神。

  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林金章的讲述之后进行热烈讨论,并通过互动问答形式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英雄模范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斗志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来源:莆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