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来闽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7 17:33 浏览量:{{pvCount}}

  7月25日、26日,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福州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福州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级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省领导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堂生动有效的党性教育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化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此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已赴南平、三明,指导当地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记者 郑昭 林清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