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省直机关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17:35 浏览量:{{pvCount}}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新生教授走进省直机关,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积极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约10万名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直播方式,在线聆听了专题宣讲。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各地各部门、走进基层开展专题宣讲。(记者 林清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