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妇委会传达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厅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7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妇委会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厅机关妇委会主任杨明媚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在榕直属单位全体妇女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2021年度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业务知识。3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围绕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工作,畅谈所想所思,抒发所感所悟。

  大家表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厅机关妇委会要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认为

  要立足职能建新功,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全厅妇女同志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有关精神与妇委会中心工作相结合,总结梳理妇委会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做到年度工作完美收官。要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妇女同志的引领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聚起磅礴巾帼力量,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推进厅机关妇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