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民情”广播

《军民情》特别节目开播!这周六18:20,请锁定FM1036福建新闻广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6 浏览量:{{pvCount}}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指出:

  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显著政治优势,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充分彰显了这一点。

  我们把时间的指针拨回到1991年1月,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全国双拥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赋诗《军民情·七律》相贺。

《军民情·七律》

习近平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

小梅正吐黄金蕊,老榕先掬碧玉心。

君驭南风冬亦暖,我临东海情同深。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成为了福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最真实的写照,至今仍在闽山闽水间广为传颂。

  节目内容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福建新闻广播推出《军民情》特别专题节目,为您播报退役军人工作的最新动态、解读相关政策、提供就业信息、讲述人物故事等。

  播出时间

  《军民情》特别专题节目首期将于6月13日(星期六)18:20至18:30播出,此后每期将于每月第二、三、四个星期日同一时段播出。

  收听提示

  敬请您锁定FM1036福建新闻广播,我们一起感受新时代新福建尊崇尊重军人、退役军人的“军民情”和“不忘初心担使命、退役军人立新功”的新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