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兵永远跟党走

老兵永远跟党走!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初心不改 军魂永驻》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6:47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退役军人好声音,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浓厚氛围,七一前夕,厦门市退役军人局拍摄了宣传片《初心不改军魂永驻》,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宣传片以旁白解说+典型人物访谈的形式,通过展现厦门市广大退役军人,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中,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以一颗火热的“兵心”,书写对党忠诚的“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